白团子哇

【庄陆】不自知

如果每天都磕糖还不刷牙会怎么样呢?
——lcx
午休
“诶陆晨曦,减肥呀?”
钟主任端着一份红烧带鱼加一份清炒芥蓝还有米饭经过陆晨曦的桌旁。
“急诊的工作量这么大你就吃这么点到时候累晕了我可没空管你。”
陆晨曦盯着自己碗里的白粥捂着嘴都快哭了。
“…牙疼。”
医不自治,陆晨曦每次牙疼都靠超强的意志力忍着。庄恕每次都想拎着陆晨曦去仁合的口腔科把这总惹事的牙解决了。
“诶不去不去。”
陆晨曦捂着脸摇着头表示拒绝。
“你牙都疼成这样了为什么不去看?”
“你不懂,我牙疼并不影响我治病,况且我治病的时候牙一点也不疼。”
陆晨曦说的没错,庄恕见过陆晨曦肿着半张脸在急诊抢救病人的样子,也见过她肿着脸依旧去怒怼操作不专业的住院医。
在急诊的陆晨曦,是上了发条的陆晨曦。
——————————————————
陆晨曦不听庄大夫的话,至少庄大夫气哼哼地这么想。
去了急诊以后小姑娘更是经常熬夜,再加上爱吃,常常是下了小夜班就拉着陈绍聪和杨羽直奔医院附近的大排档解决宵夜问题。久而久之不上火不起包的陆晨曦额头冒了包。
“上火了?”
吃着早饭的庄恕盯了陆晨曦三秒之后蹦出了三个字。
“我这是青春期症状。”
陆小姐头也不抬的回了庄恕一句。
庄恕走到了晨曦身边,用手轻轻捏了捏小丫头的脸。
这丫头竟是歪理邪说。
晚上陆晨曦回到家发现桌子上摆了“满园春色”
蒜蓉空心菜 凉拌莴笋丝 香菇菜心 鸡蛋菠菜汤。
庄大夫表示清淡饮食对于陆大夫的“青春期症状”会有所改善。
当天晚上陆大夫为了分担庄教授每日下了班的工作量,主动将买菜的任务担了下来。于是每日庄教授下了班到了家打开冰箱就能看到码放整齐的各种肉。
五花肉,牛排,鸡腿,大虾,鱼。
陆大夫吃的美滋滋,庄教授咬着筷子气哼哼。
——————————————————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
大鱼大肉的吃多了这牙疼的更厉害了。
陆晨曦捂着脸觉得真的是疼的要命了,意志力这种东西在疼痛面前,一点用都不管了,她开始怀念庄大夫的“满园春色”。
庄恕黑着脸预约了口腔科的主任,跟钟主任请示了以后拎着陆晨曦就从急诊直接拽上了三楼的口腔科。
庄恕黑着脸的样子真的可怕,陆晨曦一边捂着脸一边偷摸瞄庄恕,感觉自己身边就是一个会行走随时会向自己爆炸的黑火药。
陆晨曦进去看牙,庄恕就跟外面坐着等着。想着到家以后要把小姑娘的零食全部没收,再将她买菜的权利驳回。喔还不许再去吃什么不健康的吃的,至少烧烤不能天天吃了。
庄大夫还在想的时候陆晨曦委屈巴巴的从诊室出来了。
等到口腔科主任交代完情况以后,庄恕觉得腰间多了点什么,小丫头搂着自己抬起头委屈巴巴的盯着自己。
庄恕心软,见不得陆晨曦撒娇,也知道她还是疼便不忍心说她,只是让她注意影响。
陆晨曦前进一步庄恕就后退一步,这大概是一种策略,小姑娘很快就走进了庄恕的心窝里,庄恕本甜,可却不自知。
【我牙疼就怪你老庄,你不知道自己有多甜。】
庄恕觉得自己像老父亲一样,难道这就是爱情吗?
【我有了铠甲,亦有了软肋。】




【想看大家给我小心心和小评论 (⁎⁍̴̛ᴗ⁍̴̛⁎)  
【虽然每次都写的hin差但还是要爱心和评论
【爱你们 爱庄陆💕

评论(11)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